无用者

首页……首页能推给我点文吗?

凛冬开始赶稿的季节:

我……我想看中长篇,原著背景,有剧情,文笔可读,人物不ooc,结局最好甜的……雷安。

如果没有原著,那不原著的也可以吧,,,只要,,,有剧情,写得好。我是剧情控大吼三遍。
别给我推花园我已经要被刀死了(。)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这人,其实很怕虐(。)怕的要屎了结局一点刀我都受不了呜呜呜。

别给我这条消息点心啦!每次自己瞎逼逼点心我都觉得过意不去。帮我推一下文就可以啦!

推自己的也可以!只要你说冬冬我觉得我的文虽然是短篇但是符合你的要求耶什么的我就去看!

推荐这条消息可以的!让更多大佬知道我的诉求,帮我找粮食嘻嘻。(别理,真的别理。)

贴吧的也可以(。)

悄悄告诉你们个秘密,雷安比较好看的原著长篇们我觉得要从热度200到600间找,那样找比较稳。

好吧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也没有这么找过,但这是我在其他圈时刷文的经验,应该有一定实用性?

对了拜托再给我推荐能满足我诡异胃口的文手太太吧我要饿死了真的要饿死了。(嚎哭。)

评论

热度(193)